资讯

毅狮迈轮胎成为2020上海宝马展“最靓的仔”

原创 2020-11-27 13:20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山东毅狮迈特种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毅狮迈2020宝马展展位

11月27日,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轮胎解决方案专家——毅狮迈特种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毅狮迈)携适用于电动平衡重和电动仓储车辆的橡胶充气轮胎与实心轮胎、防爆轮胎以及适用于工业、建筑业及物流车辆领域的子午线叉车轮胎、实心胎、斜交胎等系列工程轮胎产品亮相。

毅狮迈自2009年进入工业轮胎领域,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基本定位。作为专业的轮胎解决方案供应商,毅狮迈更加注重客户的服务体验。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使毅狮迈能够在售前阶段为主机厂提供轮胎解决方案并参与整机产品设计。

毅狮迈的产品目前已是国内外众多知名工业车辆整机品牌厂商的优秀供应商,如:永恒力、如意、海斯特、美科斯、特雷克斯、徐工、鼎力、临工和中联以及SNORKEL、HAULOTTE等。

丰富的专业知识辅以先进的生产装备赋予毅狮迈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使毅狮迈成为主机厂在产品设计研发阶段参与并提供轮胎解决方案的优选合作伙伴,同时基于多年的替换市场营销经验,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毅狮迈特别为不同的工况条件设计制造了不同系列的高性价比的实心轮胎产品,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售前售后服务。

现如今,毅狮迈已成为国内高空作业车辆专用轮胎领域产品最全、产量最大的企业及国内主要的工业车辆轮胎配套企业之一。本次2020上海宝马展让现场用户再次感受到毅狮迈在工业车辆、高空作业平台等轮胎领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研发实力!

关于毅狮迈

毅狮迈特种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工业、工程、农业、卡客车轮胎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企业,产品范围覆盖叉车、高空作业设备、港机、农机、矿用设备、建筑工程机械等。拥有行业内先进的制造和服务装备,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以及享誉世界轮胎界的国际技术专家顾问。毅狮迈在全球有服务网点以及配送中心,定能为您提供更为专业、更具竞争力的轮胎轮辋总成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