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重磅:永恒力发布2025+战略

编译 2020-12-04 09:47 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永恒力将在未来几年专注于提高盈利能力、效率和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该公司在德国汉堡发布了其最新的2025+战略。在集团比计划提前一年实现2020年战略增长目标之后,计划在未来几年中,新战略为其利益相关者(客户、员工、股东、商业伙伴以及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永恒力专注于创新主题:自动化、数字化和面向未来的能源。在业已开始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以客户为中心,高效实施,推动企业向前推。该集团特别强调扩大在欧洲、中国和北美市场的业务。这家总部位于汉堡的公司希望在自动化、数字化和新能源系统领域发展,并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收购和合作。

永恒力2025+战略披露说明了目标,包括:

●2025年的销售目标超过50亿欧元,包括潜在的并购活动。以每年至少5%的速度增长,有机收入预计将超过46亿欧元。

●自动化、数字化和能源系统是增长和创新的关键领域,包括制导车辆(AGV)、自动化仓库、软件和机器人技术。优先考虑借助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进一步发展“数字仓库”。目的是开拓新的市场,以增强市场地位,尤其是在电子商务中。该公司预计该领域的年市场增长率在7-10%之间。

●扩展全球业务,重点放在欧洲,中国和北美。在内部物流中,这些占在一起约占全球市场的80%。该公司计划将其在欧洲以外的收入份额提高到20%以上。

●内部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流程的优化和数字化,以提高效率。正在进行中的项目,例如DEEP(数字端到端过程)和N-Ex-T(网络卓越技术)。

永恒力董事会主席Lars Brzoska博士说:“我们的目标是长期成为客户的首选,通过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和技术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我们希望帮助塑造经济,生态和社会发展,为我们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可持续的价值。我们的2025+战略意味着我们现在已经在各个方面充分发挥了作用,捆绑了各种想法和优势,并为内部物流奠定了光明的未来。”

永恒力董事会成员首席财务官Volker Hues博士表示:“凭借我们的2025+战略,我们为集团的长期成功奠定了基础。永恒力已经拥有非常稳健的资产负债表和高流动性储备。通过专注于投资回报率和经营现金流,我们确保了财务灵活性。因此,即使在经济困难时期,我们也始终能够采取必要的战略措施,并保证集团的财务独立性。”

永恒力将在内部物流自动化定位为该集团的重要未来和增长领域。在此背景下,该公司正在推动扩大自动化产品组合,特别是在无人系统、自动化仓库、软件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目的是开拓新市场,并获得更强的市场地位,尤其是在电子商务中。为了增强自身的市场地位,永恒力正在加深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的伙伴关系,并寻求有针对性的收购。同时,该集团正在加强其在数字化领域的活动,并在该领域促进新产品和商业模式的发展。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帮助下,优先考虑“数字仓库”的持续不断发展。内部物流是自动化和数字化的先驱,对工业、运输和贸易其中深刻影响的起搏器作用。Brzoska解释说,永恒力正在扩大其在仓库、车队和电池管理系统领域的数字产品范围,并计划扩展其安全和辅助系统产品组合。

永恒力在仓库能源效率方面位于世界前列,特别是在创新能源系统的开发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全球有超过100万台永恒力电动叉车在使用。在内部物流中,没有其他公司像永恒力一样如此依赖锂离子电池。永恒力计划进一步扩大该技术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超过70%的配置。为此,在未来几年中,永恒力将推出具有完全集成的锂电技术车型。永恒力在动力总成解决方案领域也看到了巨大的增长潜力,为此该公司还将其在能源系统领域的专业知识提供给其他制造商,包括建筑和农业机械行业的制造商,从而促进了整个行业的电动化。

Brzoska博士继续说:“凭借我们在电动叉车领域有着数十年的经验的驱动下,永恒力正在推动未来-不仅限于内部物流。永恒力正在研发高效、气候友好型锂电技术,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可以使我们的客户和环境受益。对于作为一个家族企业而言,永恒力承担企业责任意味着将社会和生态方面与可盈利的增长相结合,这促使我们有动力去塑造行业的未来。“

随着2025年战略+的实施,可持续发展主题已在永恒力集团具有牢不可破定位,公司并为此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为此,永恒力加入了“ 50个可持续发展与气候带头人”的倡议。以便与其他国际组织一起,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在这种情况下,永恒力为自己设定了实现碳中和的目标。通过在整个供应链中引入可持续性的系统管理,明确责任并提高透明度。永恒力还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将公司定位为首选雇主企业,妇女在公司管理人员中的比例将大大增加。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