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永恒力受邀参加“2021矩阵发展的冷链论坛”

转载 2020-12-05 08:32 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11月24日,由广东省冷链协会和韶关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2021矩阵发展的冷链论坛”在韶关举行。

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交通运输局、韶关市商务局、韶关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领导以及省冷协会员单位,和冷链企业代表共聚一堂。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支持单位,德国永恒力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力与销售经理罗其勇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展示了永恒力的产品与技术。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了解了各方强强联手共创中国首个冷链物流网上超市的美好愿景。同时,也了解到了这项产业的优势——农业大市,具有强大的冷链需求动力。

活动的最后,省冷协与韶关市商务局进行了广东韶关冷链公共服务管理平台授权使用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全程冷链监控工作迈出了实质性可喜的一步。

冷链物流是未来物联网中不可缺少的关键一环。在冷库这一应用环境中,为了保障叉车经过多年的使用后,其相应功能的有效性,冷库中使用方式应该受到重视。

而我们永恒力能为您提供的是更加高效、安全,并且集智能化与自动化为一体的解决方案,以避免昂贵的售后维护成本。

无论您是在仓储还是运输等应用场景中,我们的专业和丰富经验都能让你受益匪浅。您的一站式内部物流专家期待与您的合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