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宝象叉车与安徽合肥客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2020-10-26 09:36 宝象叉车 来源:宝象叉车
如皋市宝象叉车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1日,安徽合肥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如皋市宝象叉车有限公司,就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领域非标和半非标项目的研发、制造等方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中,双方就产品的研发、生产、售后培训和品牌推广等达成一致意见。

同时,安徽合肥某公司委托如皋市宝象叉车有限公司作为他们的AGV物流本体的唯一供应商,约定每年向客户提供不低于100台的数量,并以每年递增的形式向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建立了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将会共同致力于提高在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领域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以实现互利共赢。

作为专注叉车行业50年的生产企业如皋市宝象叉车有限公司,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合理价格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