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必备系列 · 年度压轴 | 全新永恒力EFG B系列开启预订!

转载 2020-12-14 08:52 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您在寻找文武双全多功能应用的叉车吗?它既可以在室内和室外使用,也可以在狭窄的通道中轻松运行。

而且,它还可以快速运输并精确处理提升堆垛,并且价优物美、节能高效。 

永恒力EFG B系列就是这样的文武双全多功能应用的叉车,它绝对是您的理想选择!

Part.1 初识新品

没错,就是它!永恒力EFG B系列:仓库必备、简约而不简单的高性价比叉车。

永恒力EFG B系列具有高达2000kg的负载能力,出色的控制系统,紧凑的设计,最新的Can-bus技术,曲线控制和出色的门架质量,可为您提供更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更高的安全性解决方案!

EFG BB 216k 

EFG BC 316/320 


Part.2 深入了解

相较于其他的叉车产品,永恒力EFG B系列在最主要的工作效率、舒适度以及安全性这三个方面得到了提升。

更加高效:出色的节能运行,免维护的电动机和湿式制动器,确保了EFG B系列的高性能。叉车减速时,由于再生制动,能量得以恢复。能耗更小化可延长工作时间。

除此之外,免维护电动机可在快速工作周期中实现高扭矩。即使在多尘和潮湿的条件下,叉车的使用寿命也很长。

更加舒适:符合人体工学的工作站可提高生产率并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作为标准配置的curveCONTROL,门架和叉车的良好设计以及LED工作灯等,使叉车易于操作。

更加安全:众多组件确保安全操作。简化了叉车的选择,但保持了坚固的设计和可靠的质量。叉车通过了严格的测试,性能出色。例如高强度的底盘和框架设计,驱动控制以及通过CAN-Bus技术在电子组件之间进行可靠的数据传输。

即刻购买

移动少一点

运输多一点

永恒力为您带来高效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