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Liftking的越野叉车开始交付荷兰陆军

原创 2020-12-18 08:49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加拿大Liftking Manufacturing公司

Liftking为荷兰军方提供的第一台越野叉车和集装箱装卸机现已在荷兰进行现场验证测试。

LK30P-NL越野叉车

今年4月,这家加拿大越野叉车制造商与van Santen集团签署了为期10年的合同,向荷兰军队提供物资。

本月交付的是68辆叉车订单中的第一辆叉车,剩余部分将于2021年初开始生产。

据Liftking副总裁称,LK30P-NL叉车基于加拿大军方LK2200,对Stage V发动机进行了改装。

LK30P-NL的主要职责是在全球多个地方使用叉子或顶部搬运器搬运20英尺的ISO集装箱。它以59英寸(1.5 m时的10,000千克)的载荷中心的容量为22,000磅。它将成为荷兰军方最近购买的2000辆叉车的运输车队的地面高低不平崎岖地形的物料处理解决方案的支柱。

十年合同,加上5 + 5可选年,这是一份价值数百万欧元的合同,最多可提供100台设备进行交付和维护。

为了维修这些设备,Liftking与哈勒姆的van Santen Group合作,该集团以运输、起重机和重型工业机械租赁业务闻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