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永恒力为Feintool建造自动化窄通道仓库

翻译 2020-12-19 09:42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Feintool系统零件Obertshausen GmbH是汽车行业中用于常规驱动和混合动力驱动的高度精密组件的专家,已委托永恒力在其位于Obertshausen的工厂中建立了一个自动化窄通道仓库。

永恒力EKX 516a

仓库总共可容纳3,456个托盘货架。42 m仓库中的货架系统最大高度为11.95 m。入库货物和出库货物均通过输送机系统移动。

该设施的中心是两个自动永恒力EKX 516a高架堆垛机。两辆叉车都配备有旋转叉。EKX 516a基于永恒力的EKX三边堆垛机,最大装载量为1600 kg,并已通过自动化组件进行了修改。

将感应转向与RFID应答器结合使用,叉车可以将自己精确地定位在存储位置,并在仓库的四个车道之间自动切换。永恒力的仓库控制系统(WCS)将接管自动化流程的控制。

凭借其80 v同步磁阻电机,EKX 516a具有能源效率。永恒力获得专利的再生制动和降落也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回收能量。通过集成车载充电器、母线和集电器设备,叉车可以在仓库中连续运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