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捷诚叉车:流水不争先 争的是滔滔不绝

转载 2020-12-26 15:31 广州捷诚叉车 来源:广州捷诚叉车
广州捷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2020进入倒计时

用心愿填满许愿瓶

积攒新的能量值

充满期待走进2021

...

广州捷诚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精神

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敢于负责,感恩做人,用心做事

服务宗旨

为客户提供省钱、省事、省心的贴心服务

企业主营杭叉系列产品及国产原厂配件的销售;物流设备叉车的长短期租赁,进口及国产柴油车,电瓶车的维修;培训及叉车驾驶证考证、叉车上牌年审代办等业务


我们向客户承诺

我们是客户值得信赖,托付的合作伙伴

我们向客户提供优质品牌产品

我们始终如一提高我们专业水准,并拓展我们的服务范围

我们力求成为客户首选长期合作伙伴

在历史的长流中,我们要与时俱进,我们必须拥有可能性、创造性、主动性、积极性和灵活性。必须确立坚定的信念,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真正把企业与员工结成一个命运共同体,使企业精神不断得到丰富和发展,与时俱进。

团队建设是弘扬与时俱进企业精神的保证。企业精神的载体是企业团队,加强团队建设:

一是要建立共同的价值观

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

三是要建立诚信关系

四是要建立合理的激励机制

五是要建立良好的沟通,以制度为基础,使团队成员间的信息交流朝健康、高效的方向发展。

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做广东最好的叉车管家平台”!总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激励着我们,无论面对多大的压力,相信我们能稳处浪尖创造历史,辛苦了,捷诚的每一个人,你们将伴着捷诚的辉煌未来誉载史册,要相信相信的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