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德诺克|细谈用不同叉车属具提高仓储装卸搬运效率

转载 2020-12-28 14:45 中德诺克 来源:中德诺克
中德诺克叉车属具(佛山劲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材料/成品的装卸搬运是生产过程中的一个辅助环节,它存在于仓库、仓库与生产部门之间,以及装运等各个环节中。装卸搬运对企业的生产效率有很大的影响,通过对物料装载和搬运的有效管理,可以大大减少占用的时间和费用。对于仓库管理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管理内容。因此,搬运过程中对于货物的处理,必须设计得更加科学合理。

一切都与生产结果、作业效率有关,搬运也不例外。

那么一个好的搬运,

会有什么影响呢?

时效性

即及时、定量、准确。要及时完成搬运作业任务,准确定位搬运的位置、设计搬运的方式是必不可少的。在搬运之前,我们需要让搬运方清楚地知道搬运,需要什么产品,总量是多少,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成。

质量性

这是为了确保搬运产品的质量不受损害。我们知道影响产品质量的因素有很多,例如生产、包装或产品本身的质量,但很容易忽视搬运过程对产品质量的影响。

安全性

等同于人的安全,设备安全,产品安全。事实上,仓储业最大的事故应该算是搬运安全。有些事故是由不尊重安全操作的工人造成的,还有搬运过程管理中丢失产品的安全问题。

有什么办法做好搬运工的装卸工作?

搬运物料搬运的合理选择

在材料/成品的装卸搬运过程中,无论是集中作业还是批量作业,都要根据物料的特点进行选择不同叉车属具搬运装卸。

利用机械设备实现作业规模化

机械设备可以进行大量的操作,进而产生规模经济。因此,如果条件允许,用机械设备代替人工操作、配合不同材料特点的叉车属具,可以有效提高搬运装卸效率,降低搬运装卸成本。

灵活搬运:适用于各种形状和尺寸的解决方案

纸箱夹

是我们平夹产品系列的成员之一,可以在家电等箱装货物搬运场景中,提供更先进的性能和效率。纸箱夹使搬运纸箱和板条箱变得更容易,其适用产品包括电视、空调等。

叉车司机不用担心搬运的货物的安全。纸箱夹可以根据货物的重量自动调节夹紧力,可以防止货物因夹紧力过大而损坏,也可以防止货物因夹紧力过低而掉落,两者都可能对昂贵的产品造成损坏。像中德诺克这样的装卸专家,可为存储场合提供搬运解决方案,并支持快速自动地适应各种负载——从小型货物到大型和重型货物,所有这些都使用类似的附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