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20永恒力中国大事记 | 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你的身影!

转载 2021-01-05 15:37 永恒力叉车 来源: 永恒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2020→2021

不知不觉,新年的钟声在耳畔敲响

魔幻的2020年终于落幕

对永恒力来说

2020年是意义非凡、珍贵难忘的一年

驻足回首,这一年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

我们沉着冷静,团结一心

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与社会的责任

在这继往开来的关键时刻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专属于永恒力的2020!

1 月    

叉车领域变革中的先锋企业

面对目前国内叉车行业的发展现状,永恒力一直专注于能源研发和能源提升,如今在电机、电池包括新能源锂电池应用领域均走在国内的叉车企业的前列。

2 月    

永恒力紧凑型锂电池堆垛车ERC 216zi荣获iF设计大奖

iF设计大奖于1953年首次颁发,被认为是最具有历史权威性的独立设计奖。今年,永恒力锂电池堆垛车ERC 216zi被授予了该奖项。ERC 216zi的整体式锂电池实现了叉车设计的革新。同时,它极为紧凑且非常灵活,是狭窄仓库环境中的理想叉车。

3 月    

德国永恒力全球云展台新体验

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日益加剧,世界各地不得不相继取消了各种活动和会议,其中也包括了德国斯图加特展LogiMAT 2020。为了弥补此次遗憾,德国永恒力以高效的应对速度,创建了在线的虚拟展台。让每一个观展人员可以身临其境的了解德国永恒力展品的最新亮点。

EFG P30i:颠覆传统平衡重叉车概念

德国永恒力集团销售总监Christian Erlach表示:“EFG P30i是首款兼具柴油车的动力和电车环保高效的锂电池叉车,是平衡重叉车领域的颠覆者。”这款具有重大意义的平衡重叉车预计将在2021年年底面世。

4 月    

连续四次荣获"Beste Logistik Marke" 最佳物流品牌大奖!

今年有250多家公司共同角逐“Beste Logistik Marke”的奖项。来自商业杂志《Logistik Heute》的读者以及德国物流协会的成员对12个不同类别的奖项进行了投票。经过激烈的角逐,永恒力荣获“ Beste Logistik Marke 2020”最佳物流品牌大奖。这证明我们在仓储物流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5 月    

参加2020首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

这一次在线交易节的实力不容小觑,它是工业品垂直电商平台的大聚力,从传统向数字化的快速转型、行业大咖云集、工业品牌(规模性)在线直播。让大家在足不出户完成交易的同时,收获了良好的线上交易体验感。

6 月    

荣获“优秀企业社会实践—战疫贡献奖”

历时半年,由CDP集团与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联盟,携手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上海联合国研究会、上海虹桥商务区投资促进与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共同发起的“中国力量2020”奖项评选活动获奖单位正式揭晓。在众多专家评审的共同决议下,永恒力一举夺得“优秀企业社会实践 - 战疫贡献奖”。

7 月    

德国永恒力锂电池前移式叉车ETV 216i荣获最佳工业奖!

德国永恒力的ETV 216i前移式叉车被授予材料运输类别的最佳工业奖。而在此之前,它已经多次在该比赛中获得奖项,几乎包揽了工业类比赛的所有大奖,其中就包括IFOY奖、德国设计奖以及2018Logistra最佳实践创新奖。


永恒力新品牵引车EZS MB230震撼上线!

永恒力全新升级的EZS MB 230:一台可以帮助您将连续流水线的运输生产率提高到新水平的牵引车。无论是在平坦的室内,还是室外不平坦的地面上,它都是您需要的牵引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8 月    

小身材·大力量——2020德国永恒力叉车线上新品发布会

永恒力新品叉车上线,Junior车家族迎来了新的成员们:永恒力站驾式搬运车ERE BB 220、站驾式堆垛车ERC BB 216和步行式堆垛车EJC BB 216,它们将一起展现他们“举重若轻、灵动洒脱、坚固如我”的风采。

永恒力定制方案,助力印度战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印度感染病患的数量众多,当地医务人员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 其中,尤为棘手的是需要使用尽可能少的人力,同时能够迅速转移大量患者。为此,永恒力开发定制了解决方案。

9 月    

参与关爱大龄孤独症成长的公益活动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永恒力积极参与到本次公益事业中,并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大龄孤独症孩子的现状,一起为爱发声。

10 月    

完成对机器人初创公司Magazino的股份收购

永恒力集团目前已完成对慕尼黑机器人初创公司Magazino的股份收购。双方代表昨天在位于慕尼黑附近的城市Dingolfing签署了相应合同。同时,永恒力和Magazino达成了广泛的战略合作协议,并计划将他们在移动自动化领域的技术整合应用。

11 月    

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扩大企业影响力

永恒力作为全球知名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本届进博会上,将“全景式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新品自动导航叉车带到了现场。同时,向参与本次博览会的政要、工商界人士,以及参展商、专业采购商展示。期间,多家知名媒体对永恒力的负责人进行采访,对永恒力尖端产品争相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永恒力的专业及先进科技。

荣获“2020中国物流知名品牌——叉车类”

2020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0)于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展会上,通过众多制造业物流总监、商贸业物流经理和第三方物流企业负责人在中国物流品牌网全年的在线投票,永恒力叉车荣获“2020中国物流知名品牌——叉车类”。

连续两年荣获EcoVadis金奖

永恒力凭借着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再度获得EcoVadis认可,并连续两年荣获金奖。这意味着永恒力是全球超过55,000家认证公司中最具可持续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之一。


2020永恒力合作伙伴大会在苏州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与各区域合作伙伴充分交流,在宣扬永恒力企业文化、产品及相关合作伙伴政策的同时,为双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共赢夯实基础。永恒力在此次会议上有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让永恒力有了更多可以携手前进的伙伴。

12 月    

当选全球“50家可持续发展和气候领袖企业”之一

2020年,德国永恒力加入“50家可持续发展与气候领袖企业”倡议,这是一项由联合国发起的全球可持续发展和气候保护倡议。来自不同行业的50家跨国企业期望在应对气候变化中发挥引领作用,从而助力实现17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过去的一年里

有精彩,也有遗憾

有失望的时刻,也有惊喜的瞬间

但不论过往如何

各种记忆和情绪的交织

构成了永恒力无比精彩的一年

未来的一年里

永恒力将继续和大家携手并进

共同打造更加辉煌的一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