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KDS:庆元旦,同欢乐 | 叮~ 请签收新一年的祝福

转载 2021-01-07 13:15 KDS 来源:KDS
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KDS)

时光荏苒,转眼间不平凡的2020年已与我们道别,崭新的2021年正款款走来。

为了辞旧迎新,KDS面向全体员工举办了融趣味性和公益性为一体的“庆元旦,同欢乐”游园活动。1月4日下午,公司内处处呈现着一片趣味、快乐、温暖的景象。

趣味游戏 精彩纷呈

美丽的彩带、缤纷的气球、欢乐的旋律把KDS装点得流光溢彩。下午17:00,游园活动拉开了序幕,员工带着期待而来,KDS化身为欢乐的海洋。

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不但使员工体验游玩乐趣,还饱含了KDS对全体员工的新一年祝福。

1

鸣锣报喜,在未知中进行探索,伴随着小伙伴的指引,成功敲出新年第一响!

2

手舞足蹈,一起扭动身体起舞,为新的一年载歌载舞!

3

喜气传递,与小伙伴合作,紧张又刺激的竞赛氛围,赢得了围观者的阵阵喝彩,令人跃跃欲试!

4

袋袋平安,小伙伴们一个个化身为灵巧的小袋鼠,一蹦一跳展现阳光活力!

5

快到碗里来,一颗颗晶莹的玻璃珠如同光彩夺目的宝物,沉着、认真和执着的精神助你夺宝!

2

欢声笑语 收获满满

全员参与,人人有奖!小伙伴们拿着通过参加游戏获得的小印花兑换心仪的奖品,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会场里充满着节日的欢乐。

3

关爱基金 传递温暖

新一年,我们始终保持热爱生活,互爱互助的精神。一笔笔捐款,汇聚成一汪温暖人心且细水长流的清泉。

感恩有心人,让正能量闪耀夺目光辉,环绕在每一个KDS人身边。

诚挚祝福

新年新景象,新年新期望!游园活动圆满举办,属于KDS人共同的精彩回忆仍深刻难忘。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愿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HELLO 2021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