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长三角企业家活动走进安徽,天能张天任董事长受省委书记、省长亲切接见

转载 2021-01-11 08:54 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1月8日,“长三角企业家联盟走进安徽”活动在合肥举行,长三角企业家联盟副理事长、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受邀参加,并受到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的亲切接见。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与张天任董事长亲切握手并交谈

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与张天任董事长亲切握手并交谈

会上,来自三省一市的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紧扣一体化战略,共话高质量发展。张天任董事长作为来自浙江的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现场讲述天能发展经验,为长三角一体化贡献智慧。他分享道,天能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产业支撑和创新开放。产业是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根基,天能全面打造最优产业生态,全力打造数字经济优势,全速打造智慧产业平台,做实产业发展“支撑”;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硬核动力,天能不断提升创新能级,发展总部经济,打造产业智库,充分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融合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天能立足大循环,促进内循环,面向双循环,充分做足循环这篇大文章,推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张天任董事长现场分享天能发展经验

同时,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以及安徽产业与长三角融合发展”,张天任董事长建议,要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实现区域全连接;强化区域协同创新,强强联合、抱团发展、融合发展;用好用活用足平台载体,发挥龙头城市、龙头企业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实现长三角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一体化发展。

活动期间,企业家代表们还前往安徽创新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