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工作场所安全常识有助于确保员工安全

翻译 2021-01-15 08:58 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美国TotalTrax公司

安全的工作场所是每个员工都有权享有的。在仓库或制造工厂中,这可能意味着需要进行持续的规划、监控和尽职的调查,以确保降低风险。

一个好的开始是养成提醒工人安全问题和潜在风险的习惯。这个简单的行为应该成为任何一个仓库经理日程安排中持续的一部分。安全提醒是消除不良习惯和驾驶员自满的有效方法,这对于那些在工作日内执行重复但危险的任务的人来说是一个普遍的问题。

图片来源于TotalTrax

以下是工厂应该关注的基本领域,以帮助确保维护员工的安全。

安全清单

也许工厂都觉得安全清单只是另一个需要处理的麻烦事。但是,事实是该预防措施可以避免代价高昂的问题和伤害。例如,安全清单是保护叉车操作员、设备和仓库内行人的重要要求。强制执行这些操作可以节省金钱、时间并减少伤害。

这一任务可以通过利用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来简单而有效地完成。这将强制执行要求所有问题都要有明确答案的核对清单,并且不会留下任何进行判断的余地。强制执行清单可以降低成本并大大降低受伤的风险。

监控员工

监视叉车操作员的行为可以确定当前的培训需求,并减少碰撞、未遂事故、受伤和设备损坏的次数。实际上,最近的案例研究表明,叉车维修费用中有高达75%可能是由操作员错误造成的,因此,改善操作员的行为可以大大降低叉车的费用。

仓库经理可以使用远程信息处理操作员报告卡来确定谁表现良好、谁驾驶鲁莽或无视安全协议,并且还可以使用实时监控来提高速度并发出违规警报。这实际上可以消除操作员对限速的自满情绪。

锁定/标记车辆

当出现危险时,应使用您的软件平台锁定任何车辆。这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因为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报告称,“锁定/标记”功能每年可防止约120人死亡和约50,000人受伤。为了保护叉车操作员和仓库中的行人,适当的协议应该是首要任务。

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历史数据可以提高仓库的安全性。检查正确的数据,就会出现模式,简单的解决方案也会变得更加显而易见,这有助于防止历史重演。

让工厂里的每个人都把安全措施当成一种生活方式,有助于避免仓库环境中发生的大多数事故。使用高质量的远程信息处理数据来支持您的推理,员工将看到日常、持续的安全尽职调查和合规性的价值。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