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丹佛斯完成对Artemis Intelligent Power的全面收购

编译 2021-01-18 09:04 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美国丹佛斯(Danfoss)公司

丹佛斯(Danfoss)近日宣布收购Artemis Intelligent Power Ltd(AIP),这是一家位于英国苏格兰爱丁堡的专门从事液压系统开发的研发和工程公司。此次收购是美国丹佛斯集团在全球推广其创新的数字位移(Digital Displacement®)技术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

丹佛斯于2018年10月收购AIP的多数股权,当时与三菱重工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丹佛斯为大股东。通过今天的公告,AIP完全加入了丹佛斯电源解决方案组织。

收购完成后,约60名员工将立即加入丹佛斯数字位移团队。AIP品牌将正式退役,所有产品现在都在市场上以Danfoss Digital Displacement的品牌商标。

丹佛斯动力解决方案研发副总裁杰夫·赫林在评论此次收购时说:“数字位移是一种颠覆性的技术,可在需要液压动力的任何地方从根本上提高效率并降低油耗。它具有减少工业和非公路用机械中CO2排放的全球潜力。该技术对客户特别有吸引力,因为它提高了效率,生产率和控制能力,并且减少了在脱碳技术上具有挑战性的部门的燃料消耗。这特别相关,因为今年在苏格兰举行的COP26大会将探讨通往零碳未来的可能途径。最近几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数字位移的信心,使我们能够生产出第一个商业解决方案,并与欧洲,中国和美国的OEM合作,并获得普遍积极的反馈。对AIP的全面收购将使我们能够加速在我们的核心工业和非公路市场上采用数字置换技术。我们现在期待在新的液压解决方案系列中快速跟踪这项技术的商业化。”

2018年,丹佛斯启动了一项2200万英镑(3000万美元)的项目,以开发低碳,非公路用机械,该计划由英国政府高级推进中心共同资助。丹佛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宣布在爱丁堡建立全球卓越中心的计划。

丹佛斯动力解决方案数字位移总监Eric Bretey补充说:“数字化是我们行业的主要驱动力,而数字置换在战略上符合我们对明天的可持续转型的雄心。在开发创新的绿色产品和系统并将其推向市场时,数字位移技术为我们提供了竞争优势。现在,由AIP董事组成的核心小组将成为我们数字位移领导团队的一部分,他们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经验和敏捷的思维定势将为企业带来连续性。加入丹佛斯家族的所有员工都非常欢迎。”

双方均未透露收购价格或收购的其他条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