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平衡效率和叉车安全--仓库利用的新高度

编译 2021-01-18 09:06 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仓库需要储存比以往更多的产品,但由于空间有限,既有的设施无法扩展和延伸。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在仓库空间的最高处想办法。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技术的进步,叉车装卸货物可以达到的高度是越来越高了。15年前,一般叉车能堆垛的最高高度为11.5米,但现在能抵达14米。谁知道未来的发展会带来什么呢?显然,人们对这种发展产生了明确的要求,以实现更好的空间优化,但在安全性与安全性之间取得平衡至关重要。

永恒力英国销售运营总监Alexander Baal说,当前的Covid大流行已经改变了仓库的运作方式。因为企业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在劳动力减少的情况下,用户要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高地运转。自动化技术的进步不仅可以推动企业度过艰难的时刻,而且还可以为应对未来不确定的事件中打下坚实的基础。但是,企业必须考虑什么才能找到可以帮助他们在组织内最有效地优化价值和空间的工具和技术?他有如下建议:

注意事项

为了使叉车在仓库作业能尽可能向上拣选货物,必须评估许多变量。例如,为了保持货物在高处的稳定性,地板条件必须达到足够好的标准。所需的提升高度越高,就越需要控制提升和伸展功能以确保稳定性和安全性。

通常,叉车操作员希望货叉尽可能快地到达拣选目的地,但是在承受负荷的情况下,需要控制运动以减少摇摆量。最直观的技术可以识别负载的重量,提升的高度,并且知道操作员何时需要快速移动和何时减速。这不仅可以解决安全问题,而且可以提高速度,价值和效率。

在叉车门架制造过程中,将热钢轧制成门架的各个部分以保持稳定性。但是,还有一些额外的步骤可以确保达到最大的安全性,例如,永恒力在MHE行业中率先开发了一种名为冷轧的附加工艺,该工艺在型材冷却后即可完成。通过在寒冷时再次滚动这些型材,可以提高强度并减小公差,在安装到叉车上时会产生弯曲或运动。这导致较少的摇摆或移动,等等有助于提高高度的稳定性。

另一个考虑因素是每个班次的时间长度与过道的紧密程度之间的比率。通常,企业已经建立了仓库,并且知道其通道的宽度或宽度。一些公司经常犯的一个错误是认为更大的电池可以解决问题,但是当添加更大的电池以维持换档时,叉车可能不一定适合过道。随着公司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地工作,并且比以往更加辛苦,尤其是在Covid高峰时段,重要的是能够在不影响电池更换,过道宽度或电池寿命的前提下更长地使用叉车。公司面临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艰难和快速地执行工作的压力,因此他们所依赖的工具需要能够承受这些不断增加的压力。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锂离子电池技术的引入帮助改变了仓库和物料搬运设备(MHE)行业。使用采用最新电池技术的锂离子前移式叉车,电池尺寸不会根据容量而改变-确保在狭窄通道内的移动不受限制。此外,用户可以“opportunity charge”,而不必依赖较长的充电时间或更大的电池。

不断变化的环境

Covid-19也给桌面带来了新的挑战,但是重要地强调了完全或部分自动化的流程和操作的好处。有了当地的封锁限制,工人被鼓励在可能的情况下在家工作,在必要时与外界隔离,并采取严格的社会疏离措施,仓库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企业无法充分依赖高水平的人力资源,而经济下滑一直在加速本已日益增长的自动化需求。

这种演变在某些关键行业(例如制药和物流)尤其普遍,可确保食品供应链等方面的连续性,以便零售商可以继续将库存保持在最佳水平。在大流行的早期阶段,这尤其具有挑战性,当时的紧急购买导致某些物品短缺,但随着自动化提高了效率并加快了流程,这些挑战很快得以克服。

即使对于不可能或没有必要完全自动化的行业和环境,流程的关键方面也可以采用混合方法实现自动化–确保在每个角色和要求中实现最佳的效率水平。此外,一旦放松了锁定措施,并在自动化环境中使用了人力资源,随着人员承担更多的增值作用并且自动化承担仓库环境中的重复功能,生产率将变得更高。这将消除许多流程中的人为错误因素,并最终意味着可以以大大提高的生产率继续运营,从而形成精简而高效的物流流程和供应链。

未来也将保持自动化的下一步,例如,创新已经为仓库环境提供了自动驾驶叉车,这种叉车正越来越受欢迎。对于那些已经在使用“常规”叉车的企业,对自动化的适应相对简单。该技术可以集成到现有应用程序中,因此不一定有必要撕裂并替换当前设置,这意味着用户的认可度很高。随着技术的发展,相对价格也降低了,这意味着可以实现快速的投资回报。借助锂离子电池,也可以通过在短暂的预定休息时间内利用机会充电功能来充分利用收益,而不是等待更长的时间为电池充电。这使运营商可以全天候部署业务,这是Covid期间和之后的现代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结论

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并扩展仓库的覆盖范围和操作能力的创新,对于释放价值和优化空间至关重要。通过平衡安全,仓库经理可以看到其可用存储的更好回报,并且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以帮助企业获得尽可能多的边际收益。自动化持续增长,并为公司提供竞争优势,所有这些因素加在一起意味着,如果或者在某个时候发生另一场前所未有的事件,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企业,企业将已经拥有最高效,最安全的技术。消除未来风险的地方。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