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卡斯卡特澳大利亚公司成为KOOI货叉的独家分销商

翻译 2021-01-21 14:18 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继Cascade-KOOI合资公司在北美取得成功以及整个亚太地区的经销协议之后,物料搬运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卡斯卡特公司(cascade Corporation)和荷兰Meijer Handling Solutions公司签署了针对Meijer的KOOI产品线在澳大利亚的分销协议,扩大了其合作。该协议已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荷兰Meijer Handling Solutions公司是第四代家族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前移叉制造商,这些货叉以多种商品名出售,但最著名的商品名是KOOI-REACHFORKS。Meijer是液压式前移叉的最初发者,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和优质的产品,KOOI-FORKS已成为大多数叉车制造商的标准,并且越来越多的属具制造商决定使用KOOI的货叉,而非自己制造。

卡斯卡特澳大利亚公司(Cascade Australia)的总经理Michael Slobe

卡斯卡特澳大利亚公司(Cascade Australia)的总经理Michael Slob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Kooi产品的价值推向澳大利亚市场。鉴于Cascade-Kooi在其他地区的成功,我们期待为这里的客户提供这些选择。我们认为,整个供应链中的叉车操作员将发现它们是有效、值得拥有的工具。”

卡斯卡特(Cascade)在澳大利亚拥有强大的本地业务,可为客户提供各种物料搬运解决方案。通过新的分销协议,卡斯卡特澳大利亚公司(Cascade Australia)将能够进一步扩大其产品组合。

Meijer的Kooi产品包括著名的用于双深层货架的Kooi Reachforks(液压和手动版本),用于薄板和托盘处理的Rollerforks、单高度移位系统、门架高度扩展系统以及其他一些价值导向的产品。

Meijer Handling Solutions的国际销售和市场经理Folkert de Graaf表示:“这种分销扩展为整个澳大利亚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借助卡斯卡特(Cascade)广泛的分销能力,我们将能够为更多的人提供他们特定应用所需的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