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三菱物捷仕美洲集团推出新型UniCarriers重型缓冲叉车

翻译 2021-01-22 09:42 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UniCarriers®叉车的独家制造商和供应商三菱物捷仕美洲集团(Mitsubishi Logisnext Americas Group)近日宣布正式推出CF100-CF155系列四轮内燃重型缓冲轮胎叉车。这些由发动机驱动的叉车可用于北美、南美以及加勒比海地区的所有UniCarriers品牌经销商。此产品阵容的增加完善了UniCarriers叉车的IV类产品线。

一些主要优点:

●容量为10,000-15,500磅(约为4.5-7吨)

●搭载的PSI 4X 4.3升V6发动机符合美国环保局/碳水化合物标准(EPA/CARB),燃油经济性高

●低噪音/振动水平

●小巧的配重可实现更紧凑的转弯半径(也可提供可选的短转弯半径)

●可选的文件应用程序包,以及灰尘/铸造和反向驱动程序包

●拥有更高的提升高度,以允许在第三层堆叠货物

三菱物捷仕美洲集团叉车销售和营销副总裁Mark Manninen表示:“这些型号提供了与我们的产品相同的质量和可靠性,并且我们的客户获得了完整的IV级产品线。这些附加功能和改进可以充分利用操作员的时间,并最终在一天的工作中提供理想的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率。”

关于UniCarriers®叉车

从Barrett工业叉车、TCM叉车和日产叉车开始,到久负盛名的UniCarriers®叉车品牌,我们已经在三个行业领导者的传统上建立了我们的品牌。UniCarriers叉车由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下一代物料搬运和物流解决方案公司三菱物捷仕美洲集团制造和分销。传递永不止息的价值–UniCarriers叉车得到广泛的经销商网络的支持,该网络覆盖130多个授权经销商,在北美、中美洲和南美洲拥有近250个地点。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