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雷蒙德(Raymond)与加拿大Electrovaya宣布战略供应协议

翻译 2021-01-22 11:32 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美国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

近期,加拿大Electrovaya公司与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达成了一项战略供应协议,为雷蒙德(Raymond)的Energy Essential电池系统提供电源。

该协议为雷蒙德(Raymond)提供了独家经销的Raymond品牌的锂离子电池,该电池通过了UL 2580认证,并且与大多数I、II和III级Raymond叉车兼容。电池系统采用了最新的Electrovaya NMC陶瓷锂离子电池技术,并与Raymond车辆完全集成。

图片来源于网络

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能源解决方案、采购和租赁高级总监Jennifer de Souza表示:“经过数月的严格工程设计和测试活动,我们决定与Electrovaya作为战略供应商进行合作。雷蒙德公司(Raymond Corporation)分销的Energy Essentials实现了叉车和电池之间完整而独特的集成,使用户可以全面查看包括充电状态在内的操作数据元素。这些锂离子解决方案经过精心设计,可在坚硬的物料搬运应用中脱颖而出,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显着的生产率提高,包括延长了正常运行时间并降低了电力成本。”

Electrovaya技术与业务开发副总裁Rajshekar Das Gupta表示:“新的关系取代了两家公司之间的2019年销售协议。这些电池系统与Raymond物料搬运设备配合使用,有可能为客户,尤其是那些多班制客户,增加能源和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从商业角度来看,雷蒙德(Raymond)的销售范围以及为众多客户提供服务和支持的能力,增加了这些电池系统的潜在销售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