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山河智能首款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WA16J下线,董事长何清华亲自试乘

转载 2021-01-29 08:45 山河智能 来源: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1月24日上午,山河工业城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厂房前正在拍摄首款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WA16J的宣传视频,途径此处的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兴致盎然,表示对产品非常有信心,他要“以身试高”,亲自体验该产品的各项性能。

何清华说,“安全”是前提和基础,要求大家严把“安全”关,做值得用生命托付的产品,尤其在产品测试上要下功夫,只有稳定的性能,才能获得客户的信赖。对公司的产品质量何清华充满信心,果断要求独自举升试高。

试机完毕,何清华仔细查看了设备的多个细节,肯定了大家在一些独创性设计上做出的努力,但也提出许多改进意见,现场要求研发人员一定要专注产品品质,把握产品核心技术。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准确夺得市场先机,攀得市场高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