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韩国现代建设机械与尤恩叉车建立OEM战略合作关系

翻译 2021-01-30 13:41 秋明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韩国现代重工集团(Hyundai Heavy Industries Group)的子公司韩国现代建设机械(Hyundai Construction Equipment Co.)近日宣布与中国浙江尤恩叉车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将生产面向海外市场的中小型叉车,以实现到2025年1亿美元营收的目标。

图片来源于韩国现代建设机械

韩国现代建设机械表示,它与尤恩叉车签署了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合同。根据合同,该公司将把2到3.5吨的10种型号的叉车的生产外包给尤恩叉车,他们还同意合作升级产品和生产设施,并在中国以及东南亚和欧洲等其他海外市场销售。

该签约仪式在尤恩工厂举行,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新登镇党委书记俞一波、韩国现代建设机械总裁金相雄、CFO朴晋秀、尤恩叉车董事长吴金贤、尤恩叉车常务副总朱烈新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吴金贤和金相雄代表双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来源于韩国现代建设机械

韩国现代建设机械将通过扩大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的生产设施来保持长期合作

2018年,该公司与美国柴油和代用燃料发电机制造商康明斯(Cummins)共同开发了一款搭载锂离子电池的3.5吨电动挖掘机,该挖掘机可持续长达8个小时。由于加强了环境法规,对更环保、更节能的电动挖掘机的需求正在增加。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