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现代海麟销售创新高 海外逆境出佳绩

原创 2021-02-19 10:56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新的一年开始了,在这万象更新的季节里,现代海麟重工的工厂内让人面目一新、处处洋溢着无限的希望与期待。现代海麟重工在过去的一年中产、销量双双创出历史新高。

成立于2005年的现代海麟重工,主动创新,积极研发,成长迅速并不断壮大,不断研发更新产品线,特别是全系两驱越野叉车和四驱越野叉车,越野性能优越,质量稳定,在国内和国外市场上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过去的一年中,伴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大爆发,全球经济遭到重创,叉车市场整体放缓。但即使面临如此困境,现代海麟重工抓住机会,在持续投入研发资金和新设备的同时,积极布局国外市场,在去年下半年收到了显著成效,全年销售业绩同比大幅增长。随着海外代理商网络的逐渐完善,品牌优势逐渐显现,越来越多的海外代理商选择海麟叉车。另外,现代海麟在去年还成功开拓了南美市场,这为现代海麟未来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如今海外疫情依旧严峻,出口业务依然充满迷雾,但相信经此历练,现代海麟的内心多了一份自信,对今年的业务也将充满了期待。

现代海麟重工表示:未来将坚持以诚实的信誉和优质的产品质量为经营原则,以快速灵活的售后服务为发展基石,携手国内和国外代理商,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前进,共创辉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