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台创 |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

转载 2021-02-24 10:24 台创工业车轮 来源:台创工业车轮
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2日杭州台创正式开工啦!

上下联动,纾难解困,“严管+帮扶”推动复工复产!

春节之前,杭州台创在给符合条件的在杭外来务工人员争取政府“在杭大红包”的现金补贴之外,还额外给予留杭过年的外地员工春节现金红包福利。自2月22日恢复正常生产,员工返岗率高达100%。台创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严密完善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管理,让员工打消顾虑,全身心投入生产经营当中,目前各项生产流程运转正常,平稳复工。

沉着应战,提振信心,释放企业发展潜能!

复工的第一天,各方的订单也是纷至沓来,加上春节期间积压的订单,所有人员直接进入了忙碌的生产及发货状态。员工们精神饱满、积极乐观的心态是台创最大的资本与自信!在充满希望、机遇与挑战的2021年,杭州台创将为您带来更精致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大更多的价值。感谢各位新老顾客对本公司的支持与信任!

祝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生意兴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