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能的“三只牛”,真给力!

转载 2021-02-26 08:31 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春回大地,扬鞭奋蹄。开工一周,天能到处都是欣欣向荣的忙碌景象,天能吹响开工号角,全国各基地逐渐拉满产能,各大项目稳步推进,天能人正在用行动生动诠释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开新局、抢新机,实现新跨越。

拼搏实干的“老黄牛”

天能人永葆奋斗精神,实干争先。新年开复工后,随着订单的增加,各大生产基地的机器转得更欢快了,工人们加班加点赶生产,逐渐拉满产能。2月18日,濮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来到天能濮阳公司,为奋战在第一线的天能员工送上祝福,鼓舞干劲。

走进濮阳公司生产车间,机声隆隆,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运转,工人们各就各位,赶制订单,园区内一辆辆大货车穿梭往来,满载产品,运往全国各地,场面热闹非凡。仅开工首日,公司单日产量达到了185000只,为大家展示了复工复产的正确打开方式。

默默服务的“孺子牛”

在天能这架高速运转的机器中,有冲锋陷阵的一线员工,也有人资、财务、法务等各条线的后台服务人员,他们就像一个个零件,将无数力量汇聚到一起,迸发出巨大能量。

新春开工后,产需两旺,用工招工成为了当务之急。为满足用工需求,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积极对接当地人社部门,沟通异地招聘工作,点对点招工。仅天能动力能源公司,就有450余名外地员工入职天能。与此同时,人资部门还在积极准备校园招聘等工作,吸纳高素质人才,为天能高质量发展提升活力,增强动力。

每天深夜,天能人资的办公室依旧灯火通明,电话声、键盘声不绝于耳,大家尽心服务,默默奉献,为生产经营运作提供人才保障,确保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事相宜。

图片来源:元阳县融媒体中心

创新发展的“拓荒牛”

创新开拓,打好“春耕”战。牛年开工第一周,天能在全国各地的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项目建设中。在辽阔的赣鄱大地,天能信丰新能源产业园项目高速启航,进入土建强夯阶段,施工现场如火如荼。为加快项目建设,夯实智能制造基础,推动新项目高质量发展,信丰项目团队还围绕先进技术工艺、设备选型以及科学管理进行积极探索。他们专程来到兄弟公司开展交流学习,大家针对智能制造、先进工艺、管理创新等方向进行深度探讨,通过思想碰撞,拓宽思路,凝聚智慧,促进项目发展。

战斗声已经响起,天能人正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奋进,绘就天能发展蓝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