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宝骊,北意大利物料搬运的首选

转载 2021-02-26 09:51 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

凯傲集团是品质和可靠的代表,旗下品牌宝骊相较于竞争对手,性价比非常高,并且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生产丰富的定制化产品,因此宝骊在北意大利拥有较高的占有率。

位于意大利福林波波利的Isolanti Profili SRL是一家专业生产石膏板和建筑绝缘材料的公司。工厂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该公司已在工业和民用热声绝缘领域已运营了近50年。凭借其坚持不懈的创新变革,在建筑材料如石膏、石膏板和灰泥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近期,位于意大利北部里米尼的宝骊经销商RGM Commerciale SRL向Isolanti Profili SRL公司提供了数台型号为KBE 30的电动平衡重叉车,用于其日常的搬运作业。舒适的驾驶体验,简便的操控性能,强劲的动力等都令客户称赞不已。

“品质、价格以及所带来的收益都是客户所看重的”,宝骊经销商RGM Commerciale Srl的总经理Gianluca Gerani先生强调,“此外,产品可靠性、技术创新和定制化能力也是宝骊的制胜法宝。”“交车后,叉车在客户现场的实际运行状况与操作人员的使用习惯息息相关,我们的技术人员通常都会到使用现场,根据操作者的要求对叉车进行细微调整,这为我们在当地市场赢得了口碑与好评”。

不到5年的时间里,RGM已在里米尼地区销售了250多台宝骊叉车。“可以说背靠KION 集团的宝骊是一个亚洲顶级品牌,”Gianluca Gerani先生总结道,“宝骊交货速度快、产品覆盖范围广,能够满足客户所有的搬运需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