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超强动力·刚劲沉稳 | 英轩叉车再迎批量订单

转载 2021-02-26 12:00 英轩叉车 来源:英轩叉车
英轩重工有限公司

春节刚过,英轩叉车市场人员早早奔赴市场,经过不懈努力,近日,英轩叉车又斩获批量订单,近百台叉车再起征程,奔赴新的战场,迎接新的挑战。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提升,自开工以来,英轩叉车抢抓机遇,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各生产工序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英轩人精神抖擞,奋力拼搏,产能不断提升,一批又一批产品相继下线,发往全国各地,确保市场供应。

英轩叉车一直以来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提供高性价比产品为导向,不断加大研发和生产投入,陆续推出了G系列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凭借着刚劲沉稳的可靠品质,屡获用户的青睐。目前此系列叉车已经广泛应用于各类仓库、物流、制造业、码头租赁等领域,持续助力于客户发展。

在新常态下,英轩叉车将继续秉承高起点、高要求的发展理念,加大核心技术的研发创新,不断扩大技术领先优势,推动产品转型升级;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高质量水平和产品性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性能更优越、质量更可靠的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