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Cat®叉车推出新的紧凑型内燃实心轮胎叉车系列

编译 2021-02-26 15:13 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美国CAT叉车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日,北美、中美和南美地区Cat®叉车的独家制造商和供应商三菱Logisnext美洲集团宣布推出全新系列的内燃实心轮胎叉车。此系列IC叉车载重量为 7,000至8,000磅,采用紧凑的底盘,可在广泛的室内仓库应用中高效地执行任务,从移动托盘和货柜到仓库,再到在各种短距离或长距离上转移货物。

Cat 2C7000-2C8000内燃实心轮胎叉车型号系列旨在提供动力和燃油效率的平衡。这些叉车由坚固的GK25内燃机提供动力,可提供高水平的扭矩和马力,同时保持符合所有CARB和EPA的排放法规。该发动机配备了计算机化的电子燃油喷射系统,在较低的转速下提供高水平的扭矩,可以节省燃油消耗。

"我们很自豪地向市场推出新的Cat内燃实心轮胎叉车系列,"三菱Logisnext美洲公司销售和市场执行副总裁John Sneddon说。"我们最新的IC实心轮胎叉车系列旨在为客户提供所需的性能,以便在当今快节奏、艰苦的应用中脱颖而出。这些叉车配备了新的功能,以提高生产率、可操作性和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这些叉车还包括提高正常运行时间的关键功能。车载自诊断显示器包括警告和即时叉车状态的图标,有助于简化故障排除的过程。它还具有有效的冷却系统,可改善空气流动,监测散热器油和变速箱油的温度,有助于延长发动机寿命。

关于Cat®叉车

Cat®叉车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叉车品牌之一。55年来,客户一直信赖Cat叉车品牌,通过其值得信赖的经销商网络,为他们提供优质可靠的叉车,以及卓越的服务和支持。Cat叉车的载重量从2,500到36,000磅不等,Cat叉车提供高燃油效率的叉车以提高生产力,并提供运行时间更长、总体拥有成本更低的先进电动叉车。Cat叉车由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的Mitsubishi Logisnext Americas集团生产和销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