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还在招搬运工?中德诺克为你带来搬运小能手—纸卷夹

转载 2021-03-08 09:08 中德诺克叉车属具 来源:中德诺克叉车属具
中德诺克叉车属具(佛山劲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招工难?

中德诺克为你带来招聘福音

适合企业

主要应用于造纸、印刷、纸箱等圆型物体的装卸及搬运

产品介绍

中德诺克纸卷夹是一款专为造纸、印刷、包装等行业研发的搬运装卸设备,可适用于圆型 、大吨位的产品装卸、仓储堆垛作业,使其更安全、更高效;免人工,更大地降低企业生产成本。

其中的夹臂为圆弧构造,整体设计紧凑,能够平稳地夹持纸卷;旋转模块支持双向360°连续旋转,可对任意旋转角度进行锁定。例如圆型产品纸卷,不管是在平放或站立的状态下 ,均可对其进行夹持作业,而配置的保压装置确保了夹持物料的安全性。

中德诺克纸卷夹因其设计理念——“圆抱”的特性,可广泛应用于直径较大的圆柱状货物搬运。例如纸类行业的纸卷,布料行业的无纺布、地毯,包装行业的包装膜等系列圆型物料。多种夹板可供选择,适用于不同硬度的圆柱状货物。

现场工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