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探索智能仓储,一起锁定米玛

原创 2021-04-01 14:27 秋明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工业展作为承载行业创新成果展示与产业上下游连接功能的平台,担当着华南装备制造业风向标作用。2021 TIES 深圳工业展于3月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000家企业重磅集结,许多业内人士慕名而来,小编也跟随大部队的步伐共赴这场盛宴。

展位图

随着国内互联网技术的日益发展,蔓延到仓储业已经是不可遏制的事情,与此同时仓储智能化水平持续提升。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智能仓储行业的重点企业,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展会,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分享在仓储领域的探索与创新。

米玛明星产品观赏区:

三向堆垛叉车:米玛三向堆垛车具有独特的货叉旋转、侧移机构,可实现货叉180°旋转及左右侧移堆垛动作。独特的叉头旋转侧移机构及高强度门架设计,通道需求极小,起升高度更高,极大的提升了仓库的  空间利用率,增大库容量。

座驾前移式叉车:MFZ系列是最新款前移式叉车,最大承载能力2.5吨,最大起升高度可达10米。门架可以整体前移或缩回,拥有较小的车身及转弯半径和更高的效率。在续航方面,采用AC无碳刷电机,具有高效和节能性,满足繁重工况下多项作业要求。

室外平衡重式叉车:三支点平衡重叉车是一款AC双前驱平衡重叉车,额定载重2.0吨,最大提升高度为6米,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和更高的工作效率,还采用先进的Curtis控制器,使叉车更稳定更安全。

室内平衡重堆垛车:其进口驱动总成可满足24小时重工况,三支点的车身具有较高的稳定性,车身姿态容易控制。可定制化设计,模块化生产迅速交付。

铰接式叉车:新型MJ系列铰接式叉车,载重2吨,起升最大可达12.5M,铰接叉车可以更有效的卸载、处理和存储货物,可以在装卸货物的同时将货物直接带到室内货架。铰接式叉车主要满足客户追求高起升速度、高行驶速度、效率优先的中重型工况!

如今,叉车在仓储领域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被广泛应用在重复性搬运、搬运工作强度大、工作环境恶劣、环境要求高的领域。MIMA(米玛)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 —100000KG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相关服务。

MIMA(米玛)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产品不仅仅在应用于仓储领域,也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个行业。在小编看来,米玛叉车的亮点不仅仅于此,还有更多的闪光点等着和大家一起去发现,小编也希望在未来的征程,米玛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闪闪发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