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锂离子电池引领可持续发展之路

翻译 2021-04-09 08:46 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环保证书是企业社会责任计划(CSR)的基本组成部分。2019年,英国成为第一个通过立法规定到2050年结束其对全球变暖的贡献,该立法要求英国到2050年之前将所有温室气体排放量降至净零。由于COVID-19大流行极大地限制了全球的经济和社会活动,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在经历了几十年的稳步增长之后,到2020年下降了6.4%,即23亿吨。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幅度减少,但是随着世界的重新开放,我们会看到这些数字再次上升吗?企业既有责任提供基础设施,也有责任进行变革,以帮助形成一个现代的、大流行后的经济,同时以一种有效衡量、评估和减少碳影响的方式来实现这一目标。

永恒力英国(Jungheinrich UK)销售运营总监Alexander Baal

永恒力英国(Jungheinrich UK)销售运营总监Alexander Baal解释了部署锂离子动力物料搬运设备是一种方法,它不仅可以极大地支持企业社会责任计划,而且还可以帮助企业释放宝贵的生产力和效率收益。

绿色转型促进减排

多年来,企业逐渐远离以化石燃料为动力的运输和工业设备的市场趋势一直在增长,其中包括叉车等仓库设备。气候变化的真实情况和对地球的影响,构成了企业日常讨论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这些企业都可以根据围绕其业务管理所做的决策,来做出积极和消极的贡献。

考虑到物料搬运设备的领域,近年来在提供替代柴油和燃气的能源创新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不仅有助于支持向更可持续的能源发展,而且还提供了宝贵的效率收益。这些数字表明,与柴油或燃气叉车相比,电动叉车具有显著的积极效果。例如,如果将每年工作2000小时的标准的2000kg电动平衡重叉车与柴油和燃气叉车进行比较,我们会发现该电动叉车在该年将产生约4600kg的二氧化碳,而柴油大约为13980kg,液化石油气大约为17640kg。这意味着相对于液化石油气叉车而言,电动叉车每年可减少67%的二氧化碳排放;而与柴油叉车相比,每年可节省74%的二氧化碳排放。

节约成本

诚然,电动叉车的初始费用要比柴油或燃气叉车高,但是由于电动叉车移动部件更少,所涉及的维修项目也更少,因此它还能从较低的维护成本中受益。虽然购买内燃叉车可以在短期内节约成本,但锂离子动力叉车的长期总体拥有成本可以提供独特的价值。消费者购买柴油、液化石油气和电力的金额始终存在差异,但是,通常来说,电力价格要比任何原油副产品的长期价格稳定得多,这是考虑企业决策时的一个重要因素。在与化石燃料的斗争中,电力支出比其他支出更重要,这取决于一次要维修多少辆叉车。

锂离子电池的好处

对于物料搬运车队运营商来说,考虑锂离子电池的好处对于效率和可靠性而言都是相当可观的。锂离子电池充电时间短、功率和能量密度高,因此无需定期更换电池即可支持24*7的物流操作,这意味着在电池的整个生命周期内都不会出现功率下降的情况。此外,操作员无需将机器停机时间纳入其操作之中,从而提高了生产率。由于不需要维护,并且每次充电后不需要电池休息时间,因此节省了业务成本。在充电过程中,更少的能源浪费为热量,从而节省了成本,进一步促进了企业对可再生能源的贡献,从而降低能源成本。

为了变得更加可持续,企业将不可避免地需要适应使用更清洁的能源。因此,许多人将需要彻底检修其柴油设备,并考虑使用更具能源效率的动力替代品,例如锂离子电池。根据交通和环境部门的分析,在未来十年中,电动汽车电池所需的锂将减少一半以上,钴的需求量将减少四分之三以上,镍的需求量将减少五分之一左右。与柴油或燃气等价物相比,电动机械将消耗更少的原材料,这使得它成为可持续发展未来的明确选择。因此,通过部署锂离子动力替代仓库设备,企业可以在长期内提高效率和可持续性,并提供关键的竞争优势,从而推进企业社会责任目标。

结论

COVID-19导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下降为全球变革提供了机会,并确定了有助于持续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举措。企业在推广清洁能源以及部署或扩大新的可持续技术以提高设备能效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努力在未来的运营中部署锂离子动力搬运设备是企业可以采取的许多积极措施之一,以确保减少碳足迹并提高可持续性,特别是随着电子商务将继续大幅增长的情况下,许多企业已经从中受益。

至关重要的是,企业必须抓住这个机会,以实现更好的变革。这不仅仅是为了支持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努力来拯救地球,而且还实现了随之而来的包括节约成本、提高生产率和无停机时间等的其他好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