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能丨速来,带你了解新鲜资讯

转载 2021-04-10 09:11 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天能最近的新鲜事儿

带你去看看

01

❂【天能控股集团】今天,“数字长三角”同舟经济圆桌论坛活动在长兴举行。活动期间,浙江省政协常委陈桂秋、陈越孟等150多位嘉宾走进天能,实地了解天能数字化建设等发展情况。长兴县委副书记何志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玉坤等领导陪同。

02

❂【天能帅福得】今天,第17届中国台州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盛大开幕,天能携旗下多款新近推出的产品参展,全面展示了天能产品的领先品质和运用的前沿技术,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参展人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来源丨天能帅福得

03

❂【天能动力电池业务中心】近日,天能动力电池业务中心共赢商营销大会成功召开,大会成立了八五第一届全国共赢商代表大会。作为业内首个共赢商大会常设组织,将在共赢商和天能之间架设一个更完善、更有效的沟通桥梁,标志着天能正引领行业模式发展,重构营销价值链事业共同体。

来源丨市场与品牌中心

04

❂【天能动力能源公司】数字天能,智慧未来。4月7日,天能股份智能工厂第七次现场推进会召开。会上,大家围绕智能工厂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沟通。目前,项目推进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

来源丨天能动力能源公司

05

❂【天能濮阳公司】上好入职“第一课”。近日,天能濮阳公司组织开展了新入职工军训活动,在强化新员工体能素质的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彰显了天能奋斗者精神,促使他们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团队,为天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丨濮阳公司 张静纳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