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火炬能源公司召开二季度安委会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复评启动会

转载 2021-04-10 09:13 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4月8日,火炬能源公司召开2021年二季度安委会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复评启动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玉柱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蔡中芳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玉柱深入分析了当前内外部安全环保形势,他指出,面对复杂的形势,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实抓好安全环保工作,为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提供支撑。

李玉柱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安全环保意识,充分发挥管理体系作用,层层分解落实责任;二是抓好安全环保日常管理,切实消除事故隐患;三是抓好变化点识别与控制,着力推动新区安全环保责任全面落实;四是以安全生产标准化、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为抓手,带动公司整体安全环保管理提升;五是各专业组分工协作、对标落实,与现场一流环境建设、设备管理提升等融合推进,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顺利通过复评。

会上,安技环保部传达了集团公司、地方政府等有关工作部署要求,通报了公司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安全环保重点工作,同时对2021年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复评工作作出安排。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