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能全国共赢商代表大会成立,重构营销价值链事业共同体

转载 2021-04-10 09:27 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近日,天能决议成立了八五第一届全国共赢商代表大会,标志着天能正引领行业模式发展,重构营销价值链事业共同体。

△八五第一届全国共赢商代表大会成立

作为业内首个共赢商大会常设组织,天能八五第一届全国共赢商代表大会的成立,将在共赢商和天能之间架设一个更完善、更有效的沟通桥梁。大会选举出会长和秘书长各一名,副会长十四名、副秘书长四名,同时选举产生代表委员二十九名。天能控股集团陈勤忠担任首届全国共赢商代表大会会长。

△陈勤忠任首届全国共赢商代表大会会长

未来,代表大会将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责,以“共谋、共议、共商、共享”为主要核心主体,真正把共赢商体系融入到营销决策体系当中,全面打造“共享财富与荣耀,共赢当下与未来”的新发展模式,为天能“八五”谋篇开局添注磅礴力量。

会长陈勤忠这样描述大会成立的意义:大会的成立,能够更好地维护公司和共赢商的利益,建立市场经营秩序,树立共赢商们经营天能产品的信心,确保天能产品销售市场正常有效运作。同时,更好地整合天能品牌资源,整合各共赢商之间的资源,将资源效用最大化,聚人心,强实力,联合致力于本行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共谋市场、紧密协作、实现共赢,促进天能品牌在全国乃至全球市场的更好、更快发展。

成立后,全国共赢商代表大会将实现服务与平衡的平台功能,服务共赢商、服务终端门店、服务消费者;平衡共赢商之间的关系、平衡共赢商与公司的关系、平衡共赢商与客户的关系以及平衡共赢商与产业价值的关系,最终做到,服务全行业与整个社会。大会的积极作为,一定可以在服务行业服务市场,推动铅电产业持续健康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天能八五新征程中发挥出不可或缺的积极作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