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嗨,唯创安全的产品首席体验官——小牛上线啦~

转载 2021-04-12 08:38 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01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小牛,牛气的牛,牛叉的牛。

我是唯创安全第31位成员。双子座,老家是安徽合肥滴~

静若处子、动如脱兔,是我个性的最好写照。

很荣幸以“产品首席体验官”的身份加入唯创安全的大家庭,期待与团队一齐打造出色的“厂区安全守护神”品牌。

其实我就是一台普通的电动叉车,功能与我的兄弟姐妹并无差异。我虽普通,却有特殊使命!

02聊聊小牛的特殊使命

产品首席体验官”、“特殊使命”、“双子座的叉车”这都是些什么鬼?

你的脑袋里是不是充满了问号?

请别着急,听我娓娓道来~

不久前,我还和兄弟姐妹奋战在仓库一线呢~

当我听说:一家专注于叉车安全管理、智能工厂、安防报警领域多年的公司——唯创安全,正在招募“产品首席体验官”。

他们希望通过叉车和安全装备的强强联合,提升叉车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让叉车司机规范作业,为厂区安全贡献他们的一份力量。

小牛我真是喜出望外呀!因为叉车安全、厂区安全也是我急切关注的!我立马报名参加。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共事,可是小牛期待已久的愿望啊!

正因我和唯创安全有着相同的价值观:敬畏安全,珍爱生命!我们一拍即合,我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唯创安全“产品首席体验官”!

所以,我的特殊使命就是——实实在在地体验、测试叉车安全产品,从而帮助唯创安全的研发伙伴不断优化、升级产品设计,为我的叉车兄弟姐妹们发掘更卓越的“安全作战装备”,为厂区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然,我既然成为了唯创安全的一员,我的火眼金睛不会只盯着产品和研发,这家公司的文化,这个团队的精神和氛围,这个团队的运作模式,都是我很好奇的,都等着我去细细体会呢~

此处是不是应该有掌声呢?

你的问号是不是应该变成惊叹号啦!

03经典的入职仪式

4月1日,很特别的一个日子,我正式入职了唯创安全。也迎来了我“车生”中最难忘的入职典礼。

唯创安全每一位小伙伴都向我宣读了他们亲笔写的团队誓言,

铿锵有力,精神饱满,我从中汲取了满满的能量。

刚入职就收获了一份值得珍藏的礼物!

当我们齐声喊出团队的精神宣言:

唯创安全是亮剑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

唯创安全是雷锋精神,从不让雷锋吃亏;

唯创安全是拼搏精神,越努力,越幸运;

精诚团结,永攀高峰,唯创安全,杀、杀、杀

我被深深地打动了,一群朝气蓬勃、生龙活虎的唯创人,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

作为唯创安全初露头角的小牛,我定不辱使命,竭尽全力,不负重托!

接下来,你将会在唯创安全的各类媒体平台上,看到小牛我的靓影,敬请期待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