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朗(Crown)的ESR 1000系列前移式叉车荣获“最佳设计奖”

翻译 2021-04-12 08:56 秋明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科朗(Crown)的ESR 1000系列前移式叉车荣获“最佳设计奖”,该奖项由芝加哥雅典娜建筑与设计博物馆和欧洲建筑艺术设计与城市研究中心颁发。陪审团对Crown的技术创新印象特别深刻,包括新开发的Gena操作系统和Xpress Lower门架下降功能。早在2020年,ESR 1000系列还获得了国际内部物流和叉车年度大奖(IFOY),以表彰其在生产率、连通性和Gena操作系统安全性方面的众多创新。

运输和物流服务提供商Voigt Logistik使用科朗(Crown)前移式叉车已有一段时间了,其现场经理Jan-Peter Wingert对产品的功能印象深刻,并表示:“科朗(Crown)最近推出的ESR 1000系列是一款前移式叉车,我们的运营商对它的许多创新功能深表赞赏,例如自动高度选择、容量数据监控和全新、直观的操作员体验。”

科朗(Crown)工业设计总监Jim Kraimer很高兴的说到:“这一最新奖项是科朗(Crown)的第17个优秀设计奖,这让我们所有人感到自豪,并再次证明我们通过专注于以客户为中心的开发流程是在正确的轨道上。”

最佳设计奖于1950年在芝加哥成立,被认为是世界上因设计卓越而获得的最古老、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迄今为止,科朗(Crown)已获得国际知名设计机构和协会颁发的100多个奖项。

ESR 1000系列提供创新的技术以及Gena操作系统中新的智能连接的功能,使操作员可以在任何高度熟练、精确的工作,并提高生产率和效率。

一项重大创新是科朗(Crown)的可选Xpress Lower技术,该技术能够将叉车的门架下降速度提高一倍至1.1 m/s,门架下降功能不消耗额外的能量,而是将下降过程中释放的能量反馈到电池中,可将整体生产率提高多达21%,这种性能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结合ESR 1000的再生制动系统,可以节省多达11%的能源。

完整的蜂窝和WiFi连接性,以及Gena与集成的InfoLink车队管理系统之间的交互作用,将叉车变成了操作员可靠、互联、安全的合作伙伴。操作员、服务技术人员和仓库管理人员都将从科朗(Crown)新开发的Gena操作系统中受益,该操作系统已在ESR 1000系列中首次亮相。Gena系统直观、可自定义且具有交互性,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的操作员体验。它在7英寸彩色触摸屏上清晰简洁地提供了所有重要数据和信息,操作员还可以从25种语言中进行选择。该系统的用户友好小部件显示了关键的叉车功能和安全检查表,可以根据操作员的个人喜好进行配置,操作员首次登录时必须完成这些检查表,以及定期的安全消息,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提高操作员的安全意识,从而帮助他们提高生产率。诸如自动高度选择和容量数据监控器之类的直观辅助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叉车的生产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