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21年丰田叉车安全主题全国巡演赛——浙江嘉兴站正式开赛

原创 2021-04-13 11:47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4月9日消息,丰田叉车推出的面向丰田客户的安全主题全国巡演赛——驾驶技能大赛在浙江嘉兴正式开赛。本次安全主题全国巡演赛分为浙江、上海、四川、湖北、河南、山东、江苏、广东、北京九大赛区,并将于2021年10月在江苏昆山举办总决赛。

在浙江嘉兴赛区,来自上海、浙江、杭州等地区参赛的A、B组,共计28家企业参加了比赛。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专业媒体应邀出席并做全程报道。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山村圭弥总经理在比赛现场对本次大赛发表致辞,他表示:“今天,非常感谢各位能从上海及浙江各地赶来参加丰田叉车安全活动。此外,再次感谢各位平日对丰田产品的惠顾。政府近年来正在强化生产和仓库内的安全和环境的措施,我去年参加了上海市主办的企业负责人的安全训练。在2014年1月开始公布了以叉车等为对象的《特种设备安全法》,法律规定了叉车的生产、新车登记、日常检查、安全事故等各项目的基准及责任。另外,2020年12月颁布《叉车安全监察系统》也是政府为确保车辆安全而制定的。作为制造商的安全责任也被强化。

到目前为止,为了推进作业人员的安全、周围人员的安全以及搬运物品的安全,丰田不仅在产品上,更在叉车的日常管理上,以及为了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的讲习会上等,协同经销商一起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支援活动。

今天,为了让大家再次理解丰田的安全活动,我们举办了“驾驶技能大赛”。这个活动将在全国各地举行,以提高各个公司的安全意识和实现零事故的目标。在此,我代表丰田对本次参赛人员以及准备人员表示感谢,预祝本次安全活动顺利圆满结束,并恭祝各公司蒸蒸日上以及实现零事故目标。”

(图左为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山村圭弥总经理)

随后优迈达工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庞礼魁副总经理对本次大赛发表致辞,他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2021年丰田叉车驾驶技能大赛的首站,并代表优迈达欢迎大家的到来。同时对丰田叉车独有的安全配置进行简短介绍,并预祝今天参赛选手顺利晋级,在10月的全国总决赛中摘得桂冠。

(图为优迈达工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庞礼魁副总经理)

同时,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领导张经理作为客户代表对本次大赛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对工作人员操作叉车的安全问题进行了举例说明,从多角度、多方位,建议参赛选手在驾驶叉车时注意安全事项。

(图为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领导张皓东张经理)

上午10点15分,2021年丰田叉车安全主题全国巡演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左:优迈达工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庞礼魁副总经理、中: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山村圭弥总经理、右: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领导张皓东张经理)

为了保障大赛顺利进行,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的卢德之主任,为所有参赛选手讲解了比赛规则以及安全注意事项。

(图为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的卢德之主任)

上午10点15分至下午14点15,比赛顺利进行。

(图为参赛选手比赛现场照)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菱集国际货运代理(上海)有限公司运营仓库的商峰先生、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的汝承强先生、帝人聚碳酸酯有限公司的胡国号先生分别获得浙江嘉兴赛区的冠军、亚军、季军。

冠、亚、季军合影留念

(左:汝承强、中:商峰、右:胡国号)

本次活动主要是安全主题活动,不仅有驾驶技能大赛 ,还有针对管理人员安全相关的内容演讲,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部李涤非经理 在驾驶叉车安全、安全事故危害性、叉车安全事故防范特点等方面做了心得分享。

(图为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部李涤非经理)

同时,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于永会经理,针对售后服务方面如何确保车辆安全发表相关事项讲话。

(图为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于永会经理)

比赛结束后,客户企业还参与了UMW抽奖活动。

易尔拓工具(嘉兴)有限公司抽中一等奖,一等奖奖品为丰田电动拖盘车一台。

嘉兴敏惠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抽中二等奖,二等奖奖品为丰田手动拖盘车一台。

大赛合影

下午4点,2021年丰田叉车安全主题全国巡演赛——浙江嘉兴站取得圆满结束,下一站:湖北武汉,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将密切关注,及时为您带来赛程最新消息,敬请关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