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力用户之声 | 令装饰材料制造企业再回购的心动秘诀

转载 2021-04-16 08:58 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EP Equipment)

市场上的叉车品牌众多,能在众多品牌中选购到中力,是缘分使然,更是品牌魅力。若能够始终钟情于同一品牌并长期购买,好的产品本身便是重要的原因之一。

浙江有这样一家公司,初次使用油改电叉车后,便喜欢上了,近日又再回购。

行业:装饰材料制造

购买:回购油改电叉车

需求:综合性价比高

客户满意指数:⭐⭐⭐⭐⭐

性价比高、节能环保、免维护

该企业从事的是装饰材料制造行业,工况并不复杂,一天作业时间在8小时左右,偶尔加班,因为之前一直使用的是内燃叉车,油费、维护费都比较高,所以客户希望选购性价比较高的叉车,采购成本、保养成本、维护成本都是客户主要考虑的因素。

中力油改电叉车搭载清洁的锂电池,无内燃发动机,无保养成本。同时,电费较油费更划算,每月的综合使用成本大大降低,节省近80%。客户使用后非常满意,不仅满足搬运作业的需求,0排放、无噪音、环保的优点令操作人员使用感受更佳。

展望未来,中力将继续致力于绿色搬运,高效搬运,用心做好产品,用心做好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