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比亚迪(BYD)扩大其叉车经销商网络范围

翻译 2021-04-16 14:01 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近日,比亚迪(BYD)宣布扩大其物料搬运设备经销商网络范围,将其电池供电技术推向美国各地的新受众。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比亚迪网络中的新经销商有:

➢Forklift Systems,其主要服务于田纳西州,肯塔基州和阿拉巴马州市场。该公司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并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和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设有办事处。

➢Big River Equipment Inc.,其主要服务于爱荷华州中部和东部以及伊利诺伊州西部市场。该公司在爱荷华州设有三个办事处,分别是贝滕多夫、海华沙和滑铁卢。

➢LiftTruck Parts and Service Inc.,其主要服务于马萨诸塞州、罗得岛州和康涅狄格州市场。该公司在马萨诸塞州有两个办事处,分别是西斯普林菲尔德和马萨诸塞州的布罗克顿。

比亚迪(BYD)北美叉车部总监Terry Rains表示:“每家经销商都拥有数十年的行业经验、对客户服务的奉献精神以及诚信和问责制的价值观。通过合作,我们可以帮助客户使用清洁、高效且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来完成工作。”

比亚迪(BYD)的物料搬运设备通过提供单电池多班次解决方案来简化操作。备用电池、冷却电池和更换电池已成为过去。比亚迪叉车在90分钟内即可充满电,并且可以运行长达15多个小时。在使用机会充电、休息和停机时,无需考虑电池,一次操作就可以运行24小时。

与铅酸电池和某些“嵌入式”锂离子电池不同,比亚迪的磷酸铁电池具有高能量密度的特点,同时又保持环保,而且无需特殊的通风要求、浇水基础设施或腐蚀控制。

比亚迪(BYD)还提供业内首创的110v/15安培的插入式充电器,能够为其磷酸铁电池充电。由于磷酸铁电池可轻松处理机会充电,因此您甚至可以像手机一样将其插上电源。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