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快乐电源坚持品质第一 携“东海”牌电池再秀LET 2021

原创 2021-05-28 13:46 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

为期3天的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2021)在广州圆满结束,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再次携“东海”牌蓄电池参与本次展会。

快乐电源致力于打造蓄电池行业百年品牌,提供安全、节能、环保、高效的动力电源。快乐电源的产品涵盖电动车、煤矿防爆、牵引机车、电动游览观光车、高尔夫球车、游船的牵引蓄电池等产品。快乐电源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新能源及节能技术领域,不断提高效益和技术水平,在竞争中不断开启新的市场领域,满足新的消费需求等,最近几年还新开发了启动电池、锂电池及应用于电力系统的储能电池。

随着经济、科学技术日益发展,产品质量也越来越重要,产品质量的好坏,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快乐电源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加强品牌建设,把质量放在首位,落实到企业的每一名员工心中,形成牢固的质量意识,因此快乐电源的产品品质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现场与快乐电源的销售负责人沟通时,谈到本次展会上的一些收获,有不少是之前就已经与快乐电源合作的、熟悉的客户群,通过本次展会也让新老客户更了解快乐电源公司的产品及服务。

目前,快乐电源具有进入叉车后市场的得天独厚的条件,凭着这个优势快乐电源建立起维修保养线下网络,而实际上快乐电源运用自身拥有的电池优势和对叉车市场的理解,他们是叉车产业链上重要的参与者,也是叉车后市场的创业者。

经过几年时间的市场洗礼,快乐电源在产品的性能及外观设计上,有了极大的进步与改观,越来越受市场欢迎,占有率不断提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