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江苏快乐电源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转载 2021-05-31 11:17 江苏快乐电源 来源:江苏快乐电源
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

为期3天的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结束,江苏快乐电源(涟水)有限公司再次携“东海”牌蓄电池亮相本次展会。

江苏快乐电源是国内专业从事铅酸蓄电池研究、生产与销售的行业骨干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称号。

本次展会,快乐电源展出产品包括传统铅酸蓄电池及锂电池,广泛应用于电动叉车 、电动堆垛车、船舶、隧道开采牵引机车的动力能源,主要使用场所为工厂、码头、旅游景点、隧道开采等。

展会期间,公司产品吸引众多国内外新老客户驻足洽谈,增进彼此了解。快乐电源多年来直深耕于工蓄电池行业,不断提升自我,产品性能及外观不断提升,不仅品质经住了时间的检验,更是以客户至上、服务为先的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