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零排放叉车 助力碳中和

转载 2021-07-09 10:11 三菱物捷仕叉车 来源: 三菱物捷仕叉车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七月来了,带着北美千年不遇的超高温灾害,地球再一次给人类敲响警钟。

近年来,人类频频遭遇极端天气与自然灾害,究其根源,就是“全球变暖”。全球变暖是人类的行为造成地球气候变化的后果。现代工业由于大量使用石油、煤炭、木材等由碳元素构成的自然资源,因此导致地球变暖的元凶“二氧化碳”也制造得越来越多。随着人类的活动,全球变暖也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越来越多的问题。

1997年,碳中和概念正式被提出。目前人类生产生活中几乎无法摆脱二氧化碳排放,这主要是因为化石能源称得上是现代工业的基础。因此“碳中和”概念是指企业、团体或个人测算在一定时间内,直接或间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通过植树造林、节能减排等形式,抵消自身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实现二氧化碳的“零排放”。

从近来全球低碳经济发展势头迅猛的态势可以看出,“碳中和”不再是充斥在网络和新闻中的一个简单词汇,它已变成一场人类不能失去的战争,对企业而言,更是必须肩负起的责任和义务!

正是抱着这样的认识与觉悟,三菱物捷仕在旗下所有品牌全面布局系列零排放的电瓶叉车。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三菱物捷仕旗下TCM品牌的新款电瓶叉车FBRF。说起TCM,相信中国的物流人都很熟悉,其产品涵盖全系列车型,质量出色,尤其是5-10吨的大吨位内燃叉车,为业界所推崇。三菱物捷仕通过整合TCM品牌的设计及技术优势,赋予了TCM全新的品牌理念,推出引以为傲的侧座前移式电动叉车:FBRF。

TCM品牌FBRF作为一款优秀的前移式叉车,拥有优越的性能、可靠的高提升能力以及紧凑的设计。该车使用的集中管理系统,性能更强更先进,通过整合行驶、液压和电力转向功能,系统的高智能化使操作者和叉车之间的配合更加紧密。

动力更强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FBRF独特的控制系统能对大功率行驶和液压交流马达提供高效控制。所以在行驶、提升、转向等方面效率更加突出。

小转弯半径  

狭窄空间内特别灵活  

通过重新设计叉车结构,进一步缩小了最小转弯半径和直角堆高通道宽度。新采用的360°方向盘操控,使得叉车在空间利用率方面具有显著的优越性。同时,FBRF为操作者提供了一个更宽敞舒适的操作空间。


平稳的提升可靠的稳定性  

FBRF底盘和坚固的门架确保在高提升过程中突出的稳定性。在配备大容量电瓶的情况下,能在不减少承载量的情况下平稳提升至七米的高度。

可倾斜的整体侧移器,作为标准配置,提高了高负荷工作的效率。同时,FBRF对护顶架进行了精密设计,避免阻挡操作者的仰视空间。这些革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先进的转向操纵  

和多功能显示器  

FBRF的线控转向技术可使方向盘进行360°无极限转动,不需要在使用后,再将方向盘复位。电力转向速度感应器比以前更灵敏。更突出的是,叉车的状态信息可以实时地显示于安装在操纵板上的多功能显示器上。

多种功能 操作简便  

FBRF在日常使用方面进行了重大改进,多种功能增强了操作者的安全性。这些革新使叉车成为驾驶者可靠的工作伙伴。

设计升级的驾驶室:是人体工程学的杰作。倾斜安装的指尖操纵杆和更大的臂垫大大减少了手臂的疲劳度。操作者可以很好地调整方向盘的位置和座椅位置。FBRF把这些先进功能作为标准配置来确保操作者最大的舒适度。

自动断电系统:为了避免电能的浪费,即使叉车的电源钥匙开关为“ON”,当叉车停用15分钟后,该系统也会自动切断电源。操作时间记录仪也将暂停,以自动记录操作时间,监管叉车操作。

电瓶维护简便:为方便取出电瓶,请从驾驶室前部拉出电瓶。这样可使电瓶的维护和更换更为轻松、便捷和安全。

冷藏应用:防水、防湿气、防锈的叉车被设计用于低温工作环境。

TCM FBRF,是三菱物捷仕面对日益严峻的全球变暖问题时,推出的诚意之作。在此,三菱物捷仕恳请大家牢记“流浪地球”中的一段话:

起初,没有人在意这一场灾难, 

这不过是一场山火、一次旱灾、 

一个物种的灭绝、一座城市的消失, 

直到这场灾难和每个人息息相关。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