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斯特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

转载 2021-08-14 13:52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用户企业源于泰国,1995年被引入国内,以'功能饮料市场先入者'的地位和优势,快速打开了中国市场,逐步发展成为中国饮料行业的领军品牌。

2010年,用户企业就与海斯特中国开启了首次合作,合作采购的车型为海斯特J1.50-2.50EX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主要用于仓库托盘成品的搬运、中转及装箱发货。海斯特叉车稳定可靠的性能,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和最佳的响应速度,使得我们与用户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出于一直以来对海斯特品牌的信任与支持,用户企业在新一次的采购中依旧选择该款车型,革新优化其作业流程从而提高仓储作业效率。

主要叉车设备

J1.50-2.50EX电动平衡重式叉车

具备室内外搬运、堆垛功能;仓库中转,装箱发货,优化操作流程,解决仓储转运问题。

舒适的座椅设计显著降低驾驶员长时间操作叉车产生的疲劳感;独有的单踏板技术控制叉车前后行驶的方向和速度,使驾驶员双手专注控制转向及升降液压动作,满足频繁前进后退的作业特点。

通过长时间的试用、良好的售后服务,海斯特叉车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满足用户企业室内外繁重的搬运作业和恶劣天气搬运物品的需求。

我们人性化的交流沟通以及服务管理,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支持。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敏锐的洞察力, 努力增进与客户的情感交流,与每一位客户达成长期合作共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