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Combilift最大的多向叉车成功交付BladeRoom

翻译 2021-08-18 13:52 Austi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爱尔兰康姆比叉车(COMBILIFT)公司

图片来源于网络

援外媒报道,Combilift近日已将其30吨的多向叉车C30000交付给模块化数据中心制造商BladeRoom。目前C30000正在英国格洛斯特郡的Bladeroom工厂运行,在那里它确保可以高效搬运工厂服务器室的组件以及与集装箱相当尺寸的成品。

据了解,该款叉车是Combilift迄今为止最大吨位的多向叉车。这是BladeRoom第二次订购Combilift叉车,其在2010年订购了一款25T C25000叉车,现在还在其Mitcheldean工厂运行。

Bladeroom的数据中心结合了计算机流体动力学,以最低限度地使用机械冷却来提取最大热量,从而实现高效冷却系统。这些预先设计、工厂建造、节能数据中心经过全面安装,可立即使用,而且供应时间比传统结构短得多。这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客户的资本支出,并提供了尽可能低的运营成本。

BladeRoom的MHE顾问和Combilift在该地区的经销商HFT叉车有限公司(Hereford)的Rob Perry表示:“BladeRoom最初面临的挑战是如何轻松、快速、安全地在场地内外搬运这些超大型货物。固定起重机太不灵活,能够移动这些结构的平衡叉车的绝对物理尺寸将在制造区域上占用太多空间。随着Combilift C25000叉车多年来的成功运作以及数据中心不断扩大的规模和重量,Bladeroom决定扩大其最新Combilift车型。”

C30000的尺寸约5米*5米,轴距为3725毫米,配备了John Deere柴油127千瓦(170HP)发动机,还集成了定制功能,能够安全稳定地提升和运输BladeRoom的超大负载。该车型包括4个摄像头(其中一个是倒车摄像头),驾驶室内有两个摄像头监视器、红色危险区域灯以及驾驶室内的倾斜指示器。

Rob Perry表示:“这是一台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尽管它的体积很大,但它的四向能力使它能够在制造工厂内轻松移动。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的是,HFT不仅在英国,而且在世界范围内,都提供了最大的Combilift C系列车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