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勇立潮头 奋楫扬帆——海斯特RS45系列新型正面吊正式落户盐田港

转载 2021-08-23 08:56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海斯特RS45系列新型正面吊落户盐田港

2021年8月16日,江南的大雨滂沱亦抵挡不住喜讯的洋洋盈耳,在海斯特经销商东莞伴球、南西区、大车部同仁的共同努力以及公司各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的鼎力配合下,海斯特叉车向盐田港成功交付一台RS45系列正面吊,经历细致的出厂前检测、缜密的物流运输安排,这台正面吊在交付的一刻开始,正式起航,开启了它全新的使命!

“每一个海斯特人都以进击的姿态亲历着波澜壮阔的告别”

早于几年前,上海海斯特就曾举办了以“全网、互联、科技”为主题的客户活动,那是RS45系列新型正面吊第一次惊艳地亮相于中国。RS45系列正面吊是基于亚太地区客户用于搬运集装箱而设计,专为港口、码头运营中的集装箱搬运而开发,是总拥有成本极低的新型正面吊,拥有极快的作业速度,可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适用于严苛的工况。

万千荣耀,不及日日晨昏间的“箱”起“箱”落

八月初,海亨通物流负责人一行在东莞伴球的杨总及南区同仁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海斯特上海工厂。一行人一进厂区大门便被这台正面吊的恢弘气势吸引住了目光;双方就这台“大家伙”的优异性能、售后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反复的技术交流,客户最终一锤定音,锁定这台“待嫁新娘”。

正所谓“云安公主贵,出嫁武侯家”。随即海斯特各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严格对车辆进行完整的出厂检验、清洁,于8月13日一路南下,跨越1400多公里直抵盐田港,拉开此次交车的正式序幕并圆满完成了它的交付,海斯特南西区负责人周亦鸣先生率他的团队悉数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点击视频,观看海斯特交车前准备全过程

此次交车仪式也进一步加深了海斯特与客户的深厚友谊,同时也让海斯特忠实客户聆听和理解海斯特所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相信海斯特长期以来秉承“强悍的叉车、强大的伙伴”的理念,将继续坚持成为客户事业的合作伙伴和坚强后盾。

写给这台“大象”的话:

过去,我们共同走过了风霜雨雪,纸短情长,终要道一声再见。未来,你将扬帆起航,伴着星辰大海御风而行,迎接新的挑战,履行新的使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