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KDS:匠心 | 2021年技能比武大赛第一场

转载 2021-08-25 16:20 KDS 来源:KDS
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KDS)

7月30日,迎来了KDS 2021年第一场技能比武大赛。在大家的期待下,本次比赛在MDA电工车间和EL电工车间同时进行,比赛工种为嵌线工种。按照赛制,比赛内容分为理论测试和实操比武两部分,并由ME和QA两个部门评估各位参赛选手的综合实力。

本次比赛旨在不断弘扬工匠精神,树立工匠标杆,以赛促学,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加强专业技能。

理论测试

7月30日早上8:00整,两个车间共60名选手,集中在培训室进行了理论测试,KDS职工技能比武大赛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实操比武

在经过一轮基础知识笔试后,选手们再度亮相现场技能实操比武的现场。实操比武部分是在两个车间内各自进行,参赛的选手们精神饱满、各显身手,陆续完成作品。评委组从工艺和质量两方面综合打分。

评委组


颁奖仪式

比赛结束后,经过综合评分,角逐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的获奖选手,不论从理论成绩还是实操做出的产品,都非常优秀。

8月6日下午,进行了颁奖仪式,出席的有KDS总经理、营运总监和全体嵌线工组员工。总经理做了分享,提倡师傅带徒弟的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做出更好的产品。

EL电工车间颁奖

MDA电工车间颁奖

通过举办这次技能比武大赛,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引导了广大员工学习技术的热情,提升了专业技能水平。我们也会坚持做好每一场比赛,争一流、创效益、立足岗位比学赶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