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叉车高位显示器为货叉升降装上一双眼睛,解放司机的脖子,再也不用做长颈鹿了!

转载 2021-08-31 16:26 九盾安防 来源:九盾安防
广州市九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九盾安防又双叒叕上新了,引进新品—叉车高位显示器,有多高能?以下见分晓!

01

强大功能

叉车叉货,基本功能,但货叉升降高度确不一定,普通的3米左右,高的十几米,特别是仓储车,仓库叉货空间小,环境昏暗,视线受阻严重,司机叉货升的那么高怎么准确无误的插到货呢?视线受阻,伸脖子跟长颈鹿一样,还是要凭感觉,司机表示太难了。

叉车高位显示器轻松解决货叉升降问题,让叉货不再那么难受!通过显示器显示货叉叉货画面,准备无误的进入托盘,降低风险事故!

带行车记录功能,最大支持128G储存空间,可以记录叉车工作内容,防止事故存在争议,让工作更轻松;

02

简易安装

简单的安装方式才是此款产品强大之处,无线摄像头,小巧,强磁吸附;移动电源锂电池,强磁吸附;只需要找准位置固定即可,告别传统的摄像头需要接电源线的情况,再也不用担心升降绞线了;

九盾安防叉车高位显示器引进,完善了叉车影像方面的所有产品,从叉车倒车影像,到两路、四路行车记录仪,AI影像防撞系统,最后无线高位显示器,360度无死角解决了叉车影像问题,专业为您提供叉车安全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