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爱普拉新能源欧标美标充电桩持续出货中

转载 2021-09-03 08:35 爱电桩 来源:爱电桩
 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爱普拉新能源除了进一步推进国内市场之外,还积极开发欧标美标市场。产品被应用于美国、俄罗斯、新加坡、巴基斯坦、印度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并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和美国XXX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目前有一批美标充电桩正有序装柜出货中。

美国总统约瑟夫·拜登于8月5日签署行政令,给美国新能源车产业设定一项目标:2030年实现美国境内一半新售汽车为可“零排放”汽车。此前,拜登政府正在对美国基础设施进行一项2万亿美元的投资,在这项计划中,美国政府将斥资数千亿美元用于扩大电动汽车市场规模。美国电动汽车渗透率将会快速提升。

受到环保压力和能源紧缺的影响,欧洲很多国家也都公布了禁止燃油车上路的时间表。新能源汽车的逐步推进,也带来巨大的充电桩市场空间。未来,爱普拉新能源将继续深挖国际充电桩市场,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