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我和龙工的奋斗故事(二十二):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转载 2021-09-06 09:31 龙工控股 来源:龙工控股
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

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参加者:河南龙力     单位:河南某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位于河南省焦作市的某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该公司拥有众多造纸、涂布加工生产线,年生产、加工特种纸能力40万吨,拥有多家纸业、造纸装备集成工程、环保、纤维制品等相关子公司,是一家集制浆、造纸、纸品深加工、装备制造、热电、环保检测工程等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作为技术主导型企业,技术创新是公司的核心优势。承担并完成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中的研制项目,并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科研实力强大,科研平台众多,获得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及省部级科技成果。

公司坚持“干精细事,做精品纸”的生产经营理念和“信守匠心、永续创新、精准生产、绿色智造”的发展理念,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2017年初,该纸业就与龙工叉车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现有龙工电动叉车40余台。近年采购各种规格的龙工叉车已经到位,后期会继续追加。

随着龙工产品“质量”“服务”“性价比”的三大优势以及一小时销售、服务工作圈的完善,相信龙工叉车在本地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也为自己做为龙工的成员由衷的自豪。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