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力至优FB-80系列 以绿色科技为引导

转载 2021-09-13 09:51 三菱物捷仕叉车 来源:三菱物捷仕叉车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时值金秋,相约九月。今天小优特来提醒大家,别忘了9.23-9.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将举办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及供应链博览会!再悄悄地透露一下,这次,我们会带来力至优的全新诚意之作:FB- 80系列四轮平衡重式电动叉车,这也是这款车型首次在中国亮相哦!

力至优FB-80系列电动叉车凭借其先进的环保科技预示着物流行业的未来走向。该款环保电动叉车采用了一套智能化、可持续的能源管理系统,确保可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性能。其驱动系统和液压系统功能强大,不仅在经济效益上更为有效和可靠,在安全稳定性和舒适性也同样毫不逊色。FB-80系列不仅是电动叉车技术上的一次突破,更是三菱物捷仕产品技术水准重大提高的体现。

FB-80系列叉车的核心技术体现在三菱物捷仕独自开发的洁净而高效的环保科技上。能耗低、维护量小和高效回收能源的特点,为用户带来了焕然一新的货物装卸和驾驶操控体验。

看到这里,相信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观看我们全新FB-80系列电动叉车的真车展示了吧。那么9.23-9.25日,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C1528-C1532展位,我们不见不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