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龙工高压锂电叉车全球同步上市,开启叉车新能源时代!

转载 2021-09-14 16:13 龙工控股 来源:龙工控股
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

绿色循环经济在国家倡导下方兴未艾,“碳达峰”“碳中和”又像启明星照亮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随着对高能量密度储能系统的需求不断增加,高压锂电池受到广泛关注。

近日,中国龙工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压锂电叉车在上海重磅推出。龙工高压锂电叉车,优质高效,低噪环保;投资未来,布局未来。

在未来,谁的低碳新工业体系先建成,谁的可再生能源成本低、效率高,谁的竞争力就更强。据悉,2020年底,龙工迈出了工程机械电动化的重要一步,与中国电网强强合作推出纯电动新能源装载机,受到市场一致好评。

高压锂电叉车的问世,是龙工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纵向一体化优越性的厚积薄发。是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的扎实一步,是龙工创造、龙工产能锐不可挡的实力诠释。让电力技术绽放出的工业力量之美!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产品创新与产业环保的典范,为国家建设与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