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联重科连续16年蝉联亚洲品牌500强 助力天安门国庆主题花篮吊装

转载 2021-09-27 08:08 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

1

影响力再提升!

中联重科连续16年蝉联亚洲品牌500强

9月23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在上海举办。会上发布了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中联重科排名提升至120名。这是中联重科连续16年入榜,彰显了企业持续攀升的品牌影响力。

2

引领行业风电吊装新风标!

中联重科全球最大风电动臂塔机发货

9月20日,中联重科“全球最大风电动臂吊LW2340-180发货仪式”在常德塔机智能工厂举行。随着“发车”一声令下,8台10余米长的平板车载着LW2340-180风电塔机从常德智能工厂鱼贯而出,奔赴河南,开启了助建新能源发展的新征程。

3

天安门前的风景:

高效吊装大花篮 祝福祖国庆华诞

9月23日早上,北京市民惊喜地发现,天安门广场前一个顶高18米的大花篮竟然在一夜之间完成吊装。花篮里插有约10朵巨型仿真花:向日葵、山丹丹、映山红、红梅,象征红心向党、奋勇拼搏;牡丹、康乃馨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据了解,此次吊装共使用了两台300吨中联重科起重机夜间作业,经过5个小时的联合协作、高效施工,“祝福祖国”花篮主体结构于23日凌晨吊装完成。

4

中联重科举行湖南战略客户授牌仪式  

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9月24日上午,中联重科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向两家湖南战略客户授牌的仪式在长沙麓谷工业园隆重举行。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兼混凝土泵送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黄建兵、混凝土机械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良,长沙三竟中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中明、湖南伦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华军及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中建西部建设梅溪湖分公司站长陈凯、湖南省工程机械租赁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兼泵车分会秘书长张甜一行与中联重科研发、营销、服务及市场全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5

中联重科与中电建租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与中电建租赁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麓谷工业园举行。中联重科副总裁罗凯、北京中浦总经理缪希超等,与中电建租赁公司副总经理彭顺海、工程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张世明、副总经理王全合、副总经理李芳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6

持续发力!中联重科产品强势助力印度基建

近期,在中联重科印度子公司3000平的主机堆场,产品已经售罄,供不应求。2021年上半年,凭借着卓越的产品以及极致的服务,中联重科各类工程机械产品倍受印度客户喜爱,在印度工地随处可见,其市场份额也得到显著提升。

7

创新突破!

中联重科承担的上海市工业强基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由中联重科基础施工机械公司承担的“基于智能控制的高性能双大三角变幅及桅杆大角度系统”上海市工业强基项目通过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现场验收。该项目实现了新一代旋挖钻机中桅杆智能控制关键技术突破,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实施过程中实现专利申请4项,项目期内实现销售超过2亿元,项目成果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鉴定并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

8

高机动,多功能!

25米城市主战云梯消防车通过湖南省科技成果评价

近日,由湖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持评价的“25米高机动多功能城市主战云梯消防车”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在中联重科应急装备公司召开。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成果具有显著的创新性,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终评定该成果全新定义了多功能主战消防车,在整体技术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0 0

网友评论

取消